野生的竹子

SS沙穆,YY双璧,仙四云紫,剑三谢李,霹雳绮意

【绮意】愿此良宵不负人

绮意中秋贺文

请注意是绮意哦,绮罗生X意琦行

狐狸符合我心里绝世好攻的所有标准!我爱他们!

OOC是我的,幸福是他们的!

xjb写写,水平有限orz

清辉温柔的亲吻着白练,挟带着濛濛的水雾落入深潭。月光下花树已不复盛夏时节的彤云满眼,却留下了一地落红。依旧带着些许暑气的晚风里,尽是金桂的甜香,无孔不入,顺着紧闭的门扉和半开的窗,悠悠飘满小小一方草庐。

如果随便和一个听过绝代剑宿的路人说起,意琦行退隐于指月山瀑后,就住在这样一处堪称简陋的居所,十有八九是不会相信的。然而绝代剑宿对于这些生活起居上的要求,确确实实无欲无求到了极致,或者说完全不会挂心,所以叫唤渊薮苦修百年,残破的遗迹住得,与绮罗生泛舟玉阳江,那般精巧别致的画舫,也适应的毫无障碍。

说好退隐的所在要有山有水,那么指月山瀑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即使外观简陋,毕竟是神瑞“包养”大剑宿的聘礼,意琦行是不舍得伤了神瑞的心,自然是要住进去的。巧手如绮罗生,亲自打点屋内的装饰摆设,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前提下,尽量还原了画舫内的风格。毕竟那里才是度过大部分缱绻时光的所在,而且难得意琦行也有些别扭的承认:叫唤渊薮的清冷孤寂适合参悟剑道这样正经的功课,却不具备过寻常日子的恬静悠然。

后面走门牌号36。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的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