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竹子

SS沙穆,YY双璧,仙四云紫,剑三谢李,霹雳绮意

【绮意】健身房AU的某个周末之二

现代paro,注意是绮意哦,绮罗生X意琦行

我爱他们,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周末是愉快的,但是并不如绮罗生入睡时所想象的美好。周六意琦行的行程被耽误到深夜,他从健身房下班到家时,看到的是一个已经熟睡但是还明显散发着低气压的被子卷。意琦行睡的并不安稳,绮罗生收拾完,轻轻爬上床,揭开一点被角抱住意琦行的时候,感觉到了半梦半醒之间下意识的躲避,怕弄醒意琦行,只好放弃,好在被子够大,扯了半边也足够用了。

 

清晨的时候,绮罗生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窝进自己怀里的意琦行,无奈的把人往被窝里揽了一下,又轻手轻脚的把肩上滑落的被子拉高一些。其实他很清楚意琦行就快醒了,两个自律人士的饮食习惯让他们会在差不多的时间被饥饿叫醒。

 

但是昨晚的低气压让绮罗生心里有些没底。即使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和意琦行说上话,他也本能的感受到了冥冥中指向自己的箭头。于是一边抱着熟睡的恋人顺毛,一边暗地里把周五到周六的情况过了一遍,自认没什么大问题,除了周六晚上,带欢如梦训练以后就没接到意琦行的信息,其他的还算正常。

 

但是绮罗生深知不能主动提起这茬。意琦行的性格他比谁都清楚,在不合适的时间碰了逆鳞的话,意琦行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的结会系的更紧,就差扭成麻花了。但是今天还是有机会的,属于两人的美好周末,就看要如何把握了。

 

意琦行是被蒸锅里的咕嘟声和煎蛋的滋滋声叫醒的,连带一缕混着油脂香味的蒸锅水汽也被放大了数倍。明明绮罗生怀抱的温度还在身边,却被饥饿强行打断无梦的酣眠。意琦行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类型,但是两人的早餐是绮罗生一手包办的,并且非常有针对性的制定了食谱,营养丰富花样繁多。有的人请健身教练住家也没能起到督促自己健身的作用,但是有了一个当教练的男朋友,连带饮食调节也不用自己操心了。

 

有时候绮罗生会给意琦行做好午饭,用保温的餐盒装好让他带去办公室。彼时一留衣还没发现两人陈仓暗度,中午在茶水间看到意琦行拿出一份准备好的便当,而且摆盘相当讲究,大呼小叫的扑上来要抢,顺便逼供意琦行是什么时候找的女朋友。意琦行红着耳尖,嫌弃的把午餐往一留衣面前推,可怜没涉猎过健身营养内容的人看着紫薯西蓝花圣女果藜麦和明显没什么油水的鸡胸牛肉,几乎要当场落泪:有人这么对待自己男朋友的吗?这是虐待好不好!

 

意琦行看着他石化的样子不明所以,他吃习惯这样的午饭以后也没觉得有哪里奇怪,安静的坐到一边开动了。

 

一留衣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除了爱心便当,意琦行还有上下午的加餐,也是绮罗生亲手准备的水果和酸奶,并且意琦行的办公桌抽屉里还有便携包装的蛋白粉。为了他的心脏健康着想,绮罗生很善良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守着秘密,即使在给一留衣上拉伸课的时候,请意琦行帮忙捂住他鬼哭狼嚎的嘴,也显得毫无破绽。

 

当然被隐瞒的越久,来自单身汪的报复也就越激烈。整个一上午意琦行显得非常正常,和绮罗生的交谈中也没听出什么明显的情绪波动,甚至没有拒绝午餐里的芦笋。意琦行其实是个非常挑嘴的人,菜梗不吃,葱姜不吃,刺激性气味大的洋葱香椿之类的也很少碰。和绮罗生在一起以后,挑嘴依旧,却被调教成了健康的挑嘴,现在变成了饮料不喝,油炸类不碰,禽类的皮不吃,猪肉羊肉极少吃,多吃蛋白质少吃碳水,一留衣嫌弃他矫情,可是当天面对着两个筷子方向高度一致的人以后,也只能认命了。

 

午饭以后意琦行陪绮罗生去上一个小时的班,顺便再次协助堵上一留衣的嘴,防止他的惨叫声打扰到健身房里其他客人。本周最后一节课结束,绮罗生开车前往温泉酒店的路上,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意琦行坐在副驾上,情绪看起来更好了一些。甚至讨论了很久绮罗生的画廊业务拓展到底是加入茶室还是花店的内容。直到他们的车停在酒店停车场,发现旁边车位的车牌号非常眼熟的时候,嘴角不约而同地抽了抽。

 

一留衣戴着他的棒球帽,帽檐压到眉毛下面,方才的健身装备只套了一件外套就先行一步来这里守株待兔。一手把车钥匙在手指上转的只剩下残影,脸上的笑容写满了:你们两口子想甩下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要接受我的灯泡照耀的。夫唱夫随一个动手谋害我一个捂嘴的仇岂是轻易能了结的,总之今晚的消费朕是不会买单的毕竟我连换洗衣服都没带来……喂!等等我啊!

 

绮罗生开了两间房,刷卡的时候意琦行把一张房卡塞给一留衣,并且不无遗憾的表示换洗衣服这种细节只能让他自己解决了,等会餐厅见。

 

三人安安静静的吃晚餐,毕竟这样的组合在成双成对的情侣和热热闹闹的三口四口之家当中还是挺突兀的,又不好假装是其他公司会议的团体成员之一,于是一餐饭吃的有如地下党接头一般低调。一留衣正要开口问什么时候去泡汤的时候,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挂了电话以后他的脸色很不好看,临时来了工作任务,只能认命的回房间写策划案,毕竟房都开了,不睡才是浪费,大不了明天早点回去。绮罗生感叹一句破坏他人约会就是这个下场。

 

“你俩等我半夜去隔壁敲门!”

 

“谁告诉你房间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

 

“独立汤屋啊。”

 

看着两人扬长而去的背影,一留衣把后槽牙咬的咯吱响,行啊,绮罗生你够狠,赶明儿我把北海无冰的女朋友介绍来上你的课。

 


 

独立汤屋是这处度假村的别墅区,每一栋之间都保持了足够远的隐私距离。自带一个宽敞的花园,汤屋是一个尖顶的圆形房间,里面有汤池和躺椅。两人回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就换上了泳裤,披着浴袍出了后门。

 

虽然花园有很高的篱笆,即使有人走在外面路上也看不到里面,意琦行还是觉得有些不自在,毕竟在露天里穿着浴袍这种行为有些不够得体。好在穿过花园也没几步路,进了汤屋锁上门以后,世界就安静了。

 

圆形的汤池里面有一圈台阶可以坐下,池边还有一个按摩气泡的感应按钮。两人把浴袍挂在衣架上,就开始研究一排精油和药包,纠结了半天,还是意琦行瞥见池子里面已经泡了一包药材,绮罗生捞起来仔细观察一下断定是艾叶,也懒得再换了,就直接泡了。

 

汤屋有一半墙壁和房顶之间是分开的,能看到夜幕上的星点,水面上蒸腾的水汽说明温度不低,绮罗生先下水试了试,一开始被烫的直抽冷气,慢慢的适应了温度,就坐在较低的台阶上,水面淹到胸口,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很是惬意。

 

意琦行就不一样了,他天生怕冷,平时身上摸着就偏凉,绮罗生是个血热的体质,冬天意琦行喜欢窝在他怀里睡,夏天他就抱着意琦行当凉枕,倒也是彼此成全。意琦行急着进热水暖和一下,却因为手脚冰凉,被水温激了一下,立马缩回了脚,犹豫的在池边蹲着,绮罗生拿了浴巾给他披上,意琦行撩着池水泼在小腿上,再慢慢的将双脚放进池子,绮罗生耐心的等他适应过来,才把整个人浸到水中。

后面走门牌号36

祝我生日快乐!(并不是1号233333)今年能够喜欢你们,并且带你们回家,是我最大的幸运!愿你们继续幸福下去,明年大婚XD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野生的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