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竹子

SS沙穆,YY双璧,仙四云紫,剑三谢李,霹雳绮意

现代paro小段子

并没有下文XD为以后的脱线小剧场试试水

 

现代纯架空PARO,治愈用~吃货属性属于我,脑洞属于污师小分队



谢云流进餐厅大门的时候按下了手机的挂断,松了松领带,一只手臂上搭着西装外套,迈着标准的白领骨干精英的步伐,在餐厅女侍应那热切而又花痴的眼神中,走向某个不起眼的旮旯。

那个旮旯里已经坐了一个人,一件朴素的白衬衫,西装外套随便的搭在椅背上,椅子下面塞着笔记本电脑包,左手叉子右手筷子,吃的正起劲,谢云流忽略了他奇怪的餐具组合,直接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

这是酒店的自助餐厅,晚餐价格,呃,算不上实惠但胜在选择较多。李忘生就这样窝在常住的酒店常去的餐厅常坐的旮旯里,往嘴里塞着一个金黄酥脆的香芋球并鼓着一边腮帮努力咀嚼,盘子里堆着片皮鸭卷,卤水豆腐,萝卜牛腩……谢云流只要看到他吃的什么,大概就明白他工作的情况,这种近似胡吃海塞尤其钟爱高脂肪高热量食品的情况,表明,李忘生今天很不顺。

不过这人偶尔吃的多,却从来没长胖过,腰身一直纤细手感好,谢云流这样想着,也就不追究了,毕竟师弟压力大的时候习惯用食物排遣。

两人前后脚出差,悄悄住进同一家酒店又悄悄住进同一间房间,都是无比自然的事情。李忘生接到卓凤鸣的连环夺命CALL的时候,谢云流已经去到C市开会了,卓凤鸣的声音在电话里都变了调,李忘生顺了半天毛才知道客户那边炸了,只好亲自出马。至于某个谢姓的RM,早就接到了抄送的邮件,老神在在的等李忘生到来了。

谢云流在餐厅里转了一圈,凭借那出色的外形收获了无数惊叹和眼光以后,捧着一大盆麻辣烫回到了座位上。背景音乐是男神形象崩塌的心碎声。

咳,其实是餐厅的面档,谢云流点了一堆蔬菜豆腐丸子,让人直接烫熟了再加辣油,自制的简易版麻辣烫而已。

要知道谢经理平日的食谱标准的堪比健身教练,只是出差的时候就好涮点什么,而且还要重口味的。好在李忘生平时也希望保持身材,对那苛刻的食谱甘之如饴。

其实两位的烹饪水平和他们的职位是完全匹配的,而且各有千秋,李忘生擅长蒸炖,谢云流的凉菜卤水则是一绝。周末的时候李忘生抱着笔记本煲电影,嘴里总是要啃着谢云流给卤的鸭舌鸭胗,辣的直哈气也不肯停口,谢云流则对着电脑整理自己旅行博客的照片,一边慢悠悠的喝着李忘生的爱心炖汤。

谢云流一边埋头麻辣烫,一边瞥着李忘生又去扫荡了一份提拉米苏,一盏焦糖炖蛋,一杯芒果布丁,又端了一盘虾蟹贝,浇了一大勺鸡尾汁,坐下来以后又顺手捞了自己几个豆腐果,才说:“你吃的这么杂,却从来没闹肚子,肠胃还真是给力。”

李忘生不理他,只说今天伺候那群祖宗是费了人劲了,明天还没完。谢云流眯起眼睛,说那师兄来给摸摸头,送你个小礼物补偿你一下。说着从身后摸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包着白色包装纸还带无比俗气闪光粉的盒子。

李忘生嘴里不停,不客气的接过来就拆,刚打开盖子就像被蛰了一样赶快合上,气急败坏简直想连盒子砸谢云流脸上。

“你竟然还记得?!你自己怎么不穿?!反正我绝对不穿!”

 
 
 

谢云流脸上写满了“那可由不得你”,眼前已经浮现出今夜的“美好”夜生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的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