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竹子

SS沙穆,YY双璧,仙四云紫,剑三谢李,霹雳绮意

【绮意】健身房AU之三才战三凶(不是)

綺意现代AU,绮罗生X意琦行,注意是绮意哦。

这个系列不定期掉落一些啦,有梗就写一点。


官二代不可怕,可怕的是官二代比你还努力。

一留衣心情愉悦的推开健身房的门时,远远看到那两人在地上摆了一个非常诡异的姿势。意琦行仰面躺在瑜伽垫上,绮罗生正挤在他腿间,并且握着意琦行一只脚踝,将这条腿用尽全力的往他肩膀压。虽然被绮罗生后背挡住,看不见意琦行的表情,但是一留衣确确实实听到一声压抑的惨叫。

“呔!光天化日之下,你们在干什么?”大嗓门忽然在背后炸开,意琦行抖了一下,绮罗生慢慢放开握着他脚踝的手,又让意琦行侧卧,当着一留衣的面,用手肘压在意琦行臀上一处揉了半天。眼看着意琦行痛的整个人都在抖,却因为一留衣在场的缘故,硬是忍着一声不肯出。等意琦行把气喘匀,伸手把人拉起来,又递了毛巾给擦汗。意琦行抹了额头,喝两口水,就是不抬眼睛看一留衣。绮罗生半跪着给意琦行紧了紧鞋带,慢吞吞的回了一句:“你练完都不拉伸的吗?”

一留衣被这毫不留情怼到嘴边的狗粮噎的猝不及防,又不好意思说我都是来打酱油,背后忽然响起一个甜甜的软妹声音:“你的朋友身材都很好啊!练很久了吧?”

绮罗生意琦行同时抬头,一留衣背后站着一个清纯可人的姑娘,乍一看倒没有惊艳,却是越看越养眼,颇有几分罥烟眉含露目的意思。这姑娘听声音温温柔柔,看脸蛋文文静静,一身的运动装备,一头乌黑的长发束了个高马尾,两根发带衬的青春活力。绮罗生不动声色的上下打量几秒,心里得出结论:是个高手。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绮罗生是专业人士,从对方的身材就能判断个八九不离十,意琦行虽然是才入门不久,但是有男友的耳濡目染,平时路过个人,绮罗生有时候就会点出对方身材上的明显问题,所以心里也多少有些数。只有一留衣算是个真萌新,平时踩踩椭圆机,随便跑个几十分钟跑步机的,还远远做不到这般火眼金睛。

自上次温泉酒店事件以后,一留衣便记恨上了绮罗生排挤单身狗的行为。他有个发小叫北海无冰,两人幼儿园相识,小学相知,经历了十多年的分离以后,又非常意外的通过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关系联系上了。北海无冰交了个女朋友,叫明月不夜羽,父母双方都是本地的政要,北海无冰正为获得未来岳家的认可而焦头烂额。一留衣偶然得知发小的女友是个健身爱好者,就总是撺掇他们来绮罗生兼职的酒店走动走动,说的好听是交流,私下怀着打压下绮罗生被意琦行惯出来的嚣张气焰,甚或者是给他二人造成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压力是最好。

话说还头,作为两人的换帖哥们,一留衣立即否决了自己这点小九九,但是狗粮的仇不报不行。这天明月不夜羽说要去训练,北海无冰又要加班没法陪女朋友,想起一留衣叨叨了那么久的“交流活动”,索性一个电话打过去,让一留衣开车来接大小姐去换个环境玩玩。

意琦行起身靠在龙门架边上,看着绮罗生伸手摘了一留衣的棒球帽开启嘲讽模式,一边瞄到不夜羽已经在史密斯架旁边开始挂杠铃片。看起来一丝赘肉都没有的修长手臂,毫不费力的提起一片20kg的杠铃片,二头肌立即鼓起,意琦行倒吸一口冷气,伸手拍拍绮罗生的肩膀。

绮罗生回头看到不夜羽的背影,才想起来还是应该招呼一下,毕竟一留衣打着让绮罗生给她友情上一节课的旗号,带着这位不折不扣的官二代过来玩,太过于冷落也不好。于是走过去想帮忙。

“这么厉害?一过来就练腿?”

“啊,是的,这周都没练腿,怕荒废了”不夜羽笑的很温柔,怎么看都是个不折不扣的软妹。

然而软妹似乎没有留给绮罗生任何插手的余地,杠铃上已经一边挂了一片20kg的片,不夜羽似乎还在找。

“呃……这个重量已经很厉害了哦?你还要加吗?”绮罗生开始觉得背上冒冷汗了。

“麻烦你,再帮我找两片2.5的吧?这里我不熟。”不夜羽笑的很甜。

绮罗生默默走去地上曲杠上摘了两片2.5kg的交给不夜羽,也明白了自己已经没什么能指导眼前这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软妹,于是就安静的站在一边。

不夜羽上了锁扣,加了海绵垫,就微微屈膝起杠,后退几步,开始自由深蹲。绮罗生干脆拉了意琦行一留衣站的远了一些看着不夜羽练习。

健身房里绝大多数都是半吊子凑热闹,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有个软妹正在无声的吊打全场,包括在场的这位教练。意琦行看着不夜羽似乎微微有些吃力的做完最后一个,将杠放回架子,暗暗数了是十二次一组,低声问绮罗生:“这大概相当于……?”

绮罗生明白他的意思,于是上前几步,不夜羽正喝了口水,看到绮罗生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果然有些荒废,做不了更多了。”

绮罗生索性直接问:“你已经比我们这边大多数男教练都要厉害了!练了多少年?”

不夜羽歪头思索了一下,说:“到这个月应该正好是五年。”

绮罗生点点头,也不多打扰不夜羽继续了,回到意琦行身边,低声道:“五年。我们这边大概也就质辛还能带带她。”

意琦行不说话,他明白女生在这条路上能够付出汗水走到这层水平的寥寥无几,不夜羽的家世背景是绝对支持的起她这样的业余爱好。虽然不怀疑这姑娘其实是有专业教练证的,带带萌新完全不在话下。

一留衣还在状况外,但是他经常看到绮罗生带意琦行练习,也知道做个比较,就问:“她这么蹲,相当于你蹲多少?”

绮罗生神情严肃:“差不多相当于我用130kg练习了,这还是我在冲重量的时候才会上的。”

一留衣看着两大片杠铃片加一片小的,不禁咂舌:“她怎么不再加一片大的?”

绮罗生几乎要翻白眼:“到这种极限重量,多加5kg就是非常大的负担,她蹲65kg已经是专业水准了。”

一留衣还有些不服,他带不夜羽来多少是想看她和绮罗生能够有来有回的交流,却没想到绮罗生直接认输,演变成这种被吊打的局面,倒是自己小看了这个安安静静的姑娘。又问:“那你上次,让意琦行推的那个,你觉得不夜羽能推到多少?”

绮罗生回答的毫不犹豫:“不会低于12kg。”

“嘁……”

绮罗生又回头跟意琦行小声说:“你看这姑娘的上臂围,感觉肌肉鼓起的时候,能有34cm左右,真够吓人的,我也才到38而已。”

意琦行有些赧然,毕竟此时他的臂力折算下来应该还不如不夜羽。却听绮罗生大喊了一声:“小心!”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不夜羽正半跪在地上,双手握着一留衣的手腕,协助他缓缓放下手中的哑铃。绮罗生上前查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又试着在一留衣锁骨小臂几处按了按,确认没有发生严重的拉伤,才抬头跟不夜羽说谢谢。

一留衣多少还是不信不夜羽竟然能这么厉害,既然绮罗生说不夜羽能推得动12kg的哑铃,他觉得自己堂堂一条汉子,翻个倍应该不成问题,于是溜到一边,学着之前绮罗生带意琦行做卧式推胸的姿势,试图去举起20kg的哑铃。谁成想,虽然凭爆发的蛮力举到空中,下一秒手臂就不受控制,要不是不夜羽正在休息,看到他的情况留神了一下,现在可能就被20kg砸脸了。

意琦行也走过去看,一留衣坐在凳子上龇牙咧嘴,多少有些不忍心,于是好意提醒一下:“绮罗生平时训练的时候也只是用25的,你就别逞强了。这种训练没有专业人士辅助的话,不要贸然尝试。”他永远都是这么一套教科书一般陈述事实兼打击一留衣,不过这次一留衣自己也是吓出一身冷汗,难得的没有回嘴。

三人默默的坐在远处继续看着不夜羽无声的吊打全场,过一会第四个人结束了背部训练加入他们围观的队伍。这人也算是绮罗生的学员之一,但是现在已经可以给绮罗生做一做陪练。曾经也在意琦行他们公司工作过,这个世界说小也很小。

一路禅看着不夜羽的身影,总结道:“人比人,气死人。女人要是猛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了。”

后面走门牌号36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的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